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它们为何受关注?本周最热液晶TOP5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2月14日08:42

  刚刚过去的一周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可谓收获颇多,由于春节期间的促销活动延至元宵节,因此不少错过春节促销的朋友都赶在促销结束前纷纷加入到了卖场的家电选购中。那么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本周有哪几款液晶电视进入了热销榜单的前五名?是国产液晶居多还是合资居多?为此我们特别为广大消费者进行了热销液晶TOP5的盘点,希望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价格一直是决定消费者购买的主要因素,因此画质出众价格实惠的高性价比产品在本周格外受到用户的关注。特别是随着合资品牌液晶电视在价格方面的全面下调,曾经依靠价格优势力拼市场的国产品牌已经不再是用户关注的焦点。


新品TV狂降价 本周最受关注新品TOP5

  在本周小尺寸液晶电视在价格方面可谓竞争激烈,而这种价格战也逐渐波及到了中等尺寸的液晶电视,特别是在本周的热销液晶TOP5中,中端尺寸的液晶电视占据了四席,并且随着促销活动的延续,用户对于中等尺寸液晶电视的关注度将会继续升温。

它们为何受关注?本周最热液晶TOP5
 
它们为何受关注?本周最热液晶TOP5

  由于还有不少用户没有选购到心仪产品,因此我们也希望通过今天的介绍可以帮助用户在近期的选购提供一些帮助,下面就请大家随我们一同关注一下本周液晶电视热销榜。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