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入门单反大对战 佳能600D竞品逐一评析

来源:IT168网
2011年02月14日09:04
  

  佳能三代入门机同时在售

  其实佳能最大的问题并不在于其他品牌的产品,而是隶属同门的佳能 500D和550D。待到3月初600D上市后,三款颇有渊源的入门产品将同时销售。

佳能三代入门机同时在售

佳能 600D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对比佳能 550D

  从性能配置上来看,佳能 600D的升级相比前作550D的改进并不是十分明显。佳能 600D几乎全部核心部件,都是沿用550D的配置。佳能 550D在2010年2月8日发布(佳能 600D是2月7日,时间很准),550D也采用了一块1800万像素CMOS传感器(跟7D相同)、104万像素LCD、跟7D一样的63区双层测光感应器,可以说当时的550D达到了当时入门级数码单反当中综合表现最强的水平,在单独评测以及对比评测当中,都获得了编辑的一致肯定。而从市场销量来看,550D也一直领跑于对手,成为佳能数码单反销量当中的中坚力量。

佳能三代入门机同时在售

▲闪光灯有所改进,不过意义......

  相比已经卖得热火朝天的佳能 550D,新发布的佳能 600D的改进不算很大。在硬件方面主要是加入了可翻转屏、TTL无线引闪功能,以及升级的18-55mm套装镜头。其实佳能 600D的升级,只是为了保持机型的竞争力。目前600D虽然还没有上市,不过套机的价格也不会与在售的550D打平。如果你是一个实用派的入门玩家的话,550D的性能配置和价格都更为适合。

  最后补充一下佳能 500D吧,这款机型目前在市场中还有一些尾货,数量虽然不多,但价格实在是很诱人。从性能上,这款500D就有些落后了。不过还是能够凭借低廉的价格吸引一些普通用户的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