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跟Symbian说再见!诺基亚热销手机报价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2月14日10:21

策略调整 诺基亚转头微软阵营

诺基亚终于在昨日的新闻中宣布了重大调整“诺基亚宣布与微软达成广泛战略合作关系。两家公司将建设新的“移动生态圈”。诺基亚手机将采用Windows Phone系统,并且将参与该系统的开发。”不知道这样的消息能让多少人开心或者是无奈。

诺基亚与微软的发布会现场

面对曾经的Symbian以及胎死腹中的MeeGo系统,可能大家的期待与现实会不成正比了。关于这两种系统的结局,诺基亚也作出了相应的调整和解释,在未来以Windows Phone系统为主要智能系统的情况下,Symiban主要维护中低端市场的老客户,而MeeGo则是直接面向下一代移动智能系统进行研发。

Symbian初期的成员构成,如今树倒猢狲散

MeeGo总是在传说中

大致的情况了解完,如今市场上的机型则显得尤为珍贵,快餐经济的时代,可能几年后便没人再能想起诺基亚还采用过Symbian系统,所以如今市场销售的诺基亚机型也许都会是收藏的"珍品",今天我们带来诺基亚现有高端机型汇总,"诺记"(如今这个名字都是那么的让人回忆)们,喜欢的朋友不妨再来品鉴一下。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