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苹果两家新旗舰店曝光 位置好规模大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2月14日10:34
 

  苹果公司的两家新旗舰店近日提前曝光,其中一家位于美国纽约的大中央车站(Grand Central Terminal),另一家位于毗邻苹果加州总部的帕罗奥图市(Palo Alto)。

  据悉,苹果在纽约大中央车站的这家店的建设将经历漫长的审批过程,原因是大中央车站属于城市地标,要想在这里开店需要通过层层审批,并不像在其他大街开店这么简单。

苹果两家新旗舰店曝光位置好规模大

苹果旗舰店

  另外,苹果还将在加州的帕罗奥图市的340大学大道开一家全新的旗舰店,采用拱形玻璃屋顶设计。苹果原本计划在现有建筑上进行翻新改造即可,但工程师发现现有建筑存在结构性问题,苹果不得不拆毁重建,这家店预计在2012年才能开张。

  苹果在帕罗奥图市已经有一家店,新开的店预计将取代现有的这家店。苹果曾把旗舰店比作“蓝本”,在展示苹果形象的同时还充当苹果迷的聚集地。旗舰店正面透明式玻璃设计可让外边行人在进店就好像到了店内一样。

  苹果负责零售业务的高级副总裁Ron Johnson几年前曾表示,苹果的旗舰店太小,后来我们看到苹果旗舰店内部至少拥有三张桌子以上的宽度,苹果希望借旗舰店来吸引更多用户关注。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