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苹果iPad销量今年将达3370万台 市占超70%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2月14日11:58
 

  巴克莱银行分析师本·雷特兹(Ben Reitzes)当地时间上周五表示,苹果iPad平板电脑在企业市场上远远领先于竞争对手。

  雷特兹表示,苹果尚未建立企业销售团队,但“正在倾听企业客户的需求”。巴克莱银行指出,Forrester的研究表明,越来越多的企业客户“在采购iPad”。

  雷特兹预计,2011年苹果将销售3370万台iPad,在销量达4700万台的平板电脑市场上的占有率超过70%。投资公司Caris & Co.预计苹果今年将销售3600万台iPad。

  随着企业采购的增加,iPad销量增速将不断提高。苹果在2011财年第一季度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称,在财富100公司中,逾80%已经部署或在试用iPad。上一财季iPad销量达到730万台,为苹果贡献46亿美元营收。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