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配置延续前作 富士通发世界首款MeeGo上网本

来源:IT168网
2011年02月14日14:09
 据国外媒体报道,富士通今天发布了首款MeeGo系统上网本。确切的说,是在其已有的轻薄型上网本LifeBook MH330上采用MeeGo系统,应该主要是趁着诺基亚现在倍受关注,抢“世界上首款MeeGo上网本”这个名号。


▲LifeBook MH330

  由于只是更换操作系统,因此硬件配置和之前的产品一样。LifeBook MH330采用1.66GHz英特尔“凌动”处理器N450,10.1英寸WSVGA超炫LED背光屏,最大分辨率为1024x600,配备250GB 5400转SATA硬盘,1GB DDR2内存,显卡是英特尔GMA 3150集成显卡,整机售价在400美元左右。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