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不要水货 节后值得购买的行货手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2月15日07:54


第4页:

1500至2000: 摩托罗拉 ME6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在2000元内的Android智能手机中,除了联想 乐phone摩托罗拉 ME600也是非常火爆的一款,该机极为个性的后空翻造型让该机从茫茫机海中脱颖而出,各方面的硬件配置和功能在目前看来仍旧十分的主流,并且价格上的优势也是其他同级别竞争机型所不能比的。


4

图为 摩托罗拉 ME600

  摩托罗拉 ME600的造型非常独特,配以简洁的屏幕设计,使得该机既有一定得商务气息,又不失时尚、个性。屏幕方面,还记采用了一块3.1英寸26万色TFT材质的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为320x480像素,显示效果一般。系统方面,该机搭载了Android智能系统,又配备了主频为528MHz的高通 MSM7201A处理器,机身内存为512MB ROM+256MB RAM,整体运行流畅、迅速。在屏幕背面还“潜伏”了一块触摸板,方便手指在背后操作。

4
 
4

图为 摩托罗拉 ME600

4
  
4

图为 摩托罗拉 ME600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 ME600是摩托罗拉第二部Android智能手机,该机的造型十分惊艳,“后空翻”的设计彰显着该机时尚、个性的一面,通吃各个年龄阶层的消费者,再加上开放的Android智能平台,可玩性非常高,并且该机已经能够升级至2.1版本,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个不小的福音。

摩托罗拉 ME600(行货)
[参考价格] 1920元(含发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