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关注节后市场促销 五款旗舰DC率先降价

来源:IT168网
2011年02月15日08:18
  一晃眼,春节就要过完了。虽然还没有到元宵节,不过各大数码卖场已是早早开门营业,丝毫没有打算放弃这段所谓的“后促销时期”。相比往年来看,年前的市场促销力度稍显疲软,各商家虽然都打着年底促销的旗号,不过多是些凑热闹的机型。各品牌的旗舰机型由于销量有所保证,并没有纳入促销的行列。价格自然没有出现消费者关心的大跳水。

节后促销更凶猛

▲春节后的促销值得关注

  由于消费者已经开始变“精”了,商家春节前促销已经不能忽悠他们了。更多的人将目光放在了春节后这段时间里。一方面新品疯狂发布,市场中一些“老”型号压力很大,商家急于调整,价格方面更有优势。另一方面,春节前商家货源紧俏,所谓的促销不过是打掩护,而节后时间充裕,竞争激烈,一些旗舰型号成为促销的主力军。所以,节后这段“后促销时期”更值得我们关注。

  今天我们就推荐五款十分具有风格的旗舰数码相机。这些机型在节前的卖场中绝对属于热门货,只是节后商家已经开始促销。且不论是什么原因,降价才是硬道理。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