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惊喜!没有片源也不愁 2D转3D电视浮现

来源:IT168网
2011年02月15日09:25

震撼大屏幕——夏普LCD-60LV925A

  参考售价:30999.00

  笔者点评:3D电视够大采购震撼,虽然3万多的价格不俗,但是60寸的超大享受,却是足够震撼的!另外全新的四色技术的配备让夏普LCD-60LV925A在颜色表现,特别是黄色、金色等表现得更加真实。

产品优点 夏普独有的四基色LCD液晶面板 
适用人群  适用于对画面色彩追求极致的用户

  以往的3D电视通常存在着画面亮度低下、有重影、色彩饱和度低等问题, 夏普LCD-60LV925A液晶电视由于搭载了夏普首创的Quattron(四色技术),融合了全球领先的UV²A技术、FRED技术、LED背光灯扫描技术等四项独创技术,有效地解决了上述问题。

震撼大屏幕——夏普LCD-60LV925A

▲夏普LCD-60LV925A四基色液晶电视机

  为了迎合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夏普LV925系列除了保证尖端的画质表现外,还对附加娱乐功能进行了扩充。LV925系列产品搭载了多功能的USB接口、内置了地面数字天线、充足的HDMI接口等,令在节目的订制和欣赏上有更丰富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