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纯游戏血统 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解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2月15日10:02

Android 2.3加专业图形处理芯片

  索尼爱立信中文官网上是这样介绍Xperia Play的:“希望”部分是游戏,而“需要”部分则是手机强大的智能应用。

纯游戏血统 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评测

索尼爱立信 Xperia Play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采用的处理器频率为1GHz

  索尼爱立信 Xperia Play采用的是目前最为流行的Android 2.3操作系统,有些意外,但是在意料之中,因为从索尼爱立信2010年的智能策略来看,Android将会成为索尼爱立信智能手机的主要使用平台,Xperia Play使用Android也就不费解了。

纯游戏血统 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评测

索尼爱立信 Xperia Play的桌面

  不出意外,Xperia Play依然使用了索尼爱立信自家的第三方界面,无论是桌面还是菜单,与我们此前评测的Arc LT15i十分相似。

纯游戏血统 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评测

索尼爱立信 Xperia Play的菜单

  在硬件配置方面,这款手机拥有一块4英寸FWVGA分辨率级别电容式触摸屏幕,采用了主频为1GHz主频的高通Snapdragon处理器芯片组,该处理器芯片组集成了Adreno 205图形处理芯片,为这款手机提供了每秒60帧的图形处理能力。同时索尼爱立信 Xperia Play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并具备LED补光灯。

纯游戏血统 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评测

索尼爱立信 Xperia Play拥有500万像素拍照镜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