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美版无锁 32GB苹果iPhone 4今全新来袭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2月15日06:53
 2011年2月15日,32GB苹果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改版机)今日在商家“中关村特价手机网”下报出了6100元的售价,并且为美国无锁版本。该机配件为充电器,耳机,数据线和贴膜。苹果iPhone 4是一款在人气方面拥有着火热表现的触控智能手机。
图为 苹果iPhone 4


  苹果iPhone 4玻璃材质的机身和四周的金属边框设计,使之整体变得更为硬朗时尚。在该机正面配有一块3.5英寸大小的电容触摸屏,不过在更换了材质和显示技术之后,加上顶级的640x960像素分辨率,整体显示效果也是处于领先级别。在其背后还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管是LED补光灯还是720P视频录制,这是之前版本从来没有过的高度。苹果iPhone 4搭载了最新的iOS 4智能操作系统,1GHz高主频处理器,3D图形加速,三轴陀螺仪这些配置都表明着其整体的全面和出色。


图为 苹果iPhone 4



图为 苹果iPhone 4



  编辑点评:


  苹果iPhone 4因为出色的性能和配置,受到了许多用户的关注和喜爱。鉴于国内行货版iPhone 4的高价和货源问题,不少人也把目光投向了其原本的水货上面。不过由于水货销售地的不同,不同版本之间也会出现未解锁的情况,就像是现今升级至4.2.1系统版本的美版iPhone 4一样。不过今日报出的6100元机型为美国无锁版本,并且还是32GB,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考虑。


  美版无锁32GB苹果iPhone 4(改版机)

  
[参考价格] 6100元

  [销售商家] 中关村特价手机网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