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WinPhone应用更新

复制粘贴多任务 WP7确认3月初正式升级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2月15日16:52

  关于Windows Phone 7初次升级的消息经过了几个月的媒体曝光,日前终于在MWC 2011上获得官方确认,将会在3月初正式获得更新升级,备受用户关注的功能都得以实现,值得一提的比如多任务、复制粘贴功能、支持Html 5的IE 9 Mobile浏览器等。

WP7即将支持中文输入整合IE Mobile 9

Windows Phone 7 NoDo版本更新将发布

  在本次MWC 2011前,微软Windows Phone 7的官方同步工具Zune已经获得了一次升级更新,据悉将会为Windows Phone 7用户提供备份恢复资料的功能(点击查看),这也是为这次更新的到来提供第一步的基础。

WP7升级前奏? 微软同步工具Zune更新

微软Windows Phone 7官方同步工具Zune更新升级 支持备份恢复功能


  以下是将要到来的更新升级的部分特点:

  1、支持复制粘贴功能

  在所有关于Windows Phone 7初次升级中,关于复制粘贴的功能大家关注的最多,尤其是对于中国用户使用上来说,意义重大。

  2、应用程序和游戏在启动和恢复的时候的速度将会得到提升

  3、应用商店MarketPlace搜索优化的改进

  4、原生中文输入支持

  5、整合支持HTML5的最新IE Mobile 9浏览器

  6、支持多任务功能

多任务复制粘贴 WP7确认3月初正式升级

支持Html 5 Windows Phone 7将整合最新IE Mobile 9浏览器

复制粘贴多任务 WP7确认3月初正式升级

Windows Phone 7升级更新将支持

  7、支持CDMA网络

  8、逐步集成对Kinect体感游戏的支持

  9.集成Twitter


  Windows Phone 7文件管理器

  伴随着本次Windows Phone 7升级更新,稍后还将会有用户更喜欢的第三方工具出现:Windows Phone 7文件管理器(点击查看)。

方便使用 WP7文件管理器可能下周发布

Windows Phone 7第三方文件管理器即将发布

  这款第三方Windows Phone设备管理器的作者Schapman表示,鉴于Windows Phone 7可能被延迟到3月份发布,他已经不愿意再等待,将会在下周发布首个Beta版本,待首次更新后再进一步发布正式版本的Windows Phone 7文件管理器。

  Windows Phone 7文件管理器支持如下功能:

  1、内置文件管理功能(安装和卸载)

  2、浏览查看设备内资料的功能

  3、启动官方同步工具Zune的功能

  4、锁定Windows  Phone 7设备的功能

  5、修改设备属性的功能

  该设备管理器还可以显示设备的存储信息和电量情况以及系统版本等。另外可以让用户自由删减不喜欢的东西,并访问手机的文件系统,添加自定义铃声和管理应用程序。


  Windows Phone 7更新后的越狱解锁

  除了已经被微软招安的Chevron开发团队(点击查看)外,还有手机破解大神GeoHot宣布成功越狱Windows Phone 7手机,不过目前越狱工具一直未正式发布,而一个人开发者Julien Schapman的Windows Phone 7越狱工具将会在Windows Phone 7初次更新完成之后发布,从而规避掉微软修补的ChevronWP7工具使用的漏洞。

新工具涌现 WP7越狱解锁教程注意事项

Windows Phone 7解锁工具ChevronWP7界面效果图片

  Windows Phone 7解锁越狱的动态

  1、最早的解锁工具ChevronWP7团队已经被微软招安,在Windows Phone 7升级更新后,可能不会再发布解锁工具的最新版。

  2、GeoHot个人开发的越狱工具可能会在3月初的更新后,正式发布。

  3、Julien Schapman的Windows Phone 7越狱工具在3月初的更新后,正式发布。

  4、Julien Schapman的Windows Phone 7第三方文件管理器将会在3月初的更新升级后,进行发布。

  目前,关于Windows Phone 7的初步更新,再有了官方确切的消息之后,接下来可能就会是更多的越狱解锁和相关的周边关系着用户更好的个性化体验的内容。当然,这方面的内容和更新也会更加重要。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