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谁是性价比之王?中档等离子精准导购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2月16日07:54
中等档次等离子电视 选择起来很是纠结

    泡泡网数字家电频道2月16日 提起等离子电视,很多人可能都会下意识的皱皱眉头,“技术落后”的感觉似乎总是能和等离子电视产生联系。然而对于真正的影音发烧友来说,等离子电视的优势要远大于劣势;在这种口碑传播的带动下,如今也有越来越多重视画质的消费者开始考虑购买等离子电视。

    由于购买等离子电视的人群开始从少数发烧友向普通用户扩散,因此各个等离子电视厂商都开始加强中等档次产品的开发,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以主流规格46吋机型为例,现在的高档次机型价格虽然仍在万元以上,但中档次机型的价格已经下探到5千-8千元的区间,这要放在08年甚至09年都是难以想象的。

    另一方面,目前市场上的等离子电视呈现出高度集中的态势。真正走量的品牌只有松下、长虹等极少数几个。以等离子电视行业老大松下为例,其销量最高、人气最旺的就是“U”和“S”两个系列,而它们也都属于比较大众化的中档次机型。事实上很多准备购买等离子电视,尤其是购买外资等离子电视的消费者都会在这两个系列的选择上犹豫过。如何挑选这两款中档次等离子电视?也就成了一个非常具有代表性的话题。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