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谁是性价比之王?中档等离子精准导购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2月16日07:54

面板差异不小 核心配置&画质差异分析

    U20C的等离子面板为G13第十三代面板,其中42、46吋机型面板产地为日本,50吋机型面板产地为上海。而S25C的面板采用了NeoPDP技术,档次更高一筹。

    首先,松下的NeoPDP机型普遍具备更高的发光效率,这就意味着它们无需太多的电力消耗就能达到和普通等离子一样的亮度。在同等尺寸的机型中,S25C系列会比U20C系列更为节能。

U20C没有低反射面板技术,在明亮环境下屏幕的反光效果稍严重

S25C低反射面板技术的原理

    其次这种差距体现在面板的性能上。S25C的等离子面板具备U20C不具备的“新纯黑技术”和“低反射技术”。这就意味着S25C在较为明亮的观看环境里具备更好的画质,同时在对比的度表现上也会超过U20C系列。

IR智能分辨率技术资料

S25C比U20C还多了一个24P SMOOTH技术,可以减少以24帧/秒拍摄的电影节目的顿挫感

    除此之外,S25C还配备了一项名为“IR智能分辨率”的技术,这项技术可以减少图像中的噪点,并且对反差较大的影像边缘进行平滑处理,增加画面的清晰度。同时S25C还具备U20C所没有的“24P smooth”技术,在观看24帧每秒的蓝光电影时会增加新的过渡帧达到提高画面平滑度的效果,让画面的顿挫感变得几乎不可察觉。 

    S系和U系虽然都具备等离子技术独有的600Hz子场扫描技术,而这项技术也被等离子厂商看作动态清晰度领先液晶电视的制胜法宝。虽然配置相同,但U和S在动态清晰度上还是表现出了一些差异。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