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回收处理!厂商对6系瑕疵主板的解决方案

来源:PConline
2011年02月16日10:0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技嘉(GIGABYTE)

技嘉

  为确保全球广大技嘉爱好者的权益,技嘉科技将配合2011年1月31日Intel官方所发布6系列芯片组之产品问题声明,全面处理Intel 6系列芯片组主板后续产品问题,消费者可径行向原购买店家联络、处理相关事宜。Intel预计2011年4月全面供应改版6系列芯片组,技嘉科技将以最快的速度提供全新6系列芯片组主板。技嘉科技秉持最妥善的服务与企业责任,尽全力降低消费者对于Intel 6系列产品问题所造成的不便及困扰。

  首先请确认你的使用状况,若你只使用主板上的SATA 3.0接口(如附图),则运作一切正常,若你有使用SATA 2.0接口,长期使用后可能会有性能上的影响。技嘉科技坚持最妥善的服务与责任,并为确保广大技嘉爱用者的权益,建议所有6系列芯片组主板的消费者进行换货动作,请于四月底向原购买店家处理相关换货事宜,技嘉科技将提供消费者全新6系列主板。

技嘉

  此外,技嘉还发布了6系列主板的SATA接口检测工具,帮助用户解决问题。

技嘉

  点击此处查看检测工具的详情,目前还不清楚是否适用于其他主板。

官网原文链接:

https://www.gigabyte.cn/press-center/news-page.aspx?nid=984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