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摩托罗拉XT301特价 电信3G超值Android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2月16日05:30
    摩托罗拉 XT301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是一款入门级Android手机,其也是一款由电信定制的机型,目前摩托罗拉 XT301(行货)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处最新价格为1480元,行货配件齐全。

  
摩托罗拉 XT301正面图

  摩托罗拉 XT301风格非常时尚。简洁的直板触控设计,圆润的边缘设计除了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以外,还带来了不错的手感。正面为一块3.0英寸分辨率为240×320像素的电容式触摸屏,支持多点触控。

  
摩托罗拉 XT301背面图

  摩托罗拉 XT301采用Android 2.1智能操作系统,软件资源丰富。此外,摩托罗拉 XT301还是支持中国电信CDMA2000 EV-DO制式的3G网络并且支持Wi-Fi接入。专为年轻用户打造了特有的“私享日志”应用,可以通过时间轴聚合邮件、短信、来电、照片、视频以及社交网站状态更新等信息,也进一步提升了它的实用性。

  摩托罗拉 XT301(行货)

  [参考价格] 1480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