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外媒曝光苹果iPhone 5或将采用4寸大屏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2月16日05:17
   苹果iPhone系列智能手机无疑开创一个全新的大屏幕全触控时代,并且凭借其出色的操控体验而俘虏了全球众多消费者的芳心。但随着智能手机市场中采用4英寸以上级别显示屏幕的产品越来越多,有国外媒体近日曝光称苹果iPhone 5或许也不能免俗。

  
苹果iPhone 5假想图

  据本次曝光的消息称,即将登场的苹果iPhone 5很可能将不再使用标准的3.5英寸显示屏幕,而是将紧随潮流改为采用4英寸级别屏幕设计。该媒体同时称,苹果iPhone 5还将搭载一颗苹果A5处理器,该处理器很可能即是传闻中的双核处理器。

  对于苹果iPhone 5这样的明星产品而言,总是不乏各种各样的传言与猜测,而随着其正式公布日期的临近,相信届时一切谜团即将揭晓。

  作者:窦辉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