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要闻

苹果正式宣布App Store订阅式服务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2月16日10:28
 

  苹果今天正式宣布,App Store软件的订阅式付费服务向所有内容发行商开放,可以用于杂志、报纸、影视、音乐等服务。换句话来说,如今所有软件开发商都可以使用和新闻集团“The Daily”日报相同的收费模式。

  在订阅模式下,发行商可以自行设定订阅周期和价格,可以设置为每周、每月、双月、季度、每年或双年订阅。用户在软件内选择订阅周期并确认后,其iTunes账户账单就会按收费周期自动扣款。用户也可以随时检查其订阅或退订。

  和App Store一次性软件销售一样,软件开发者将得到订阅费用的70%,苹果则会分得30%的收入。苹果允许开发者采用该模式外的其他付费通道推广自己的订阅式内容,但必须保证在App Store订阅模式下可以获得相同或者更好的内容。

  病休中的苹果CEO乔布斯在新闻稿中解释了他们的政策:“我们的理论非常简单,如果苹果为软件带来了新订户,则苹果将获得30%分成;如果发行商自己带来了原有订户或新订户,则发行商自得100%,苹果分文不取。我们只要求,如果发行商在软件之外推广订阅,则相同或更好的内容必须也在软件内提供,那样用户才能方便的在软件内一键实现订阅。我们相信这种创新的订阅服务将给发行商一个全新的机会,扩展他们对iPad、iPod touch、iPhone用户的数字内容服务领域,服务新老用户。”

  苹果今天仅仅是宣布了订阅服务向开发商开放,但目前的iOS操作系统还无法支持该功能。从昨天iPad日报免费期延至28日的情况看,iOS 4.3可能会在本月底左右发布提供订阅支持。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