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C5仅千元 元宵节时尚超值机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1年02月17日08:03


  手机型号:iphone 3GS 8G

  参考价格:3999元(港行)

  推荐理由:iPhone的手机一向令人疯狂,现在iPhone 3GS的价格已经回落,相比iPhone 4的高价格以及货源不足的情况,iPhone 3GS对于广大果粉来说,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在它身上依旧能体验到电容屏多点触控加华丽的操作界面,而且现在港版仅3999元。

iphone 3GS 8G版

▲iPhone 3GS

  iPhone 3GS采用了一块3.5英寸的支持多点触屏的屏幕,分辨率为480×320像素,显示效果一如既往地出色,在阳光下有不错的可读性。机身背后的摄像头升级到3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和点触式对焦,拍摄效果方面有了不小的提升,同时还加入了微距拍摄和视频录制功能。

  在运行内存方面,iPhone 3GS升级为256MB RAM,加上优化的iPhone OS 3.0系统版本,iPhone3GS处理器速度成倍的提升自然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还有Spotlight聚光灯搜索, 切、复制和粘贴功能,横向显示的Qwerty全键盘等。

iphone 3GS 8G版

▲iPhone 3GS

  编辑点评:对于一些理智消费的苹果粉丝来说,面对iPhone 4的高价格,相比之下,同样是经典的这款3GS也是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