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C5仅千元 元宵节时尚超值机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1年02月17日08:03


  手机型号:HTC G6

  参考价格:2300元(水改机)

  推荐理由:自上市以来,HTC G6广受Android拥戴者的好评,使得该手机的人气飙升,销售量也节节涨高。目前我们看到G7的价格有了一定的涨幅,但G6则并没有跟风,这款机器在价格方面倒是更显诚意,仅为2300元,令人惊喜。

  G6除了秉承了G3的独特“下巴”设计外,还特别设计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角度,比起G3更加贴合日常的使用需要。并且改良了G3工程塑料的缺点,使用了更加耐用的铝合金材料,大气的外观吸引男性的目光;而磨砂外观的设计增加了使用的手感,也不乏女性的亲睐。改良了G3滚轮设计的G6,采用了光学导航的设计,与3.2英寸的触摸屏遥相呼应,更体现出它的时尚感。 

HTC G6

▲HTC G6
 

  G6的“下巴”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

  搭载了Android OS v2.1的最新系统,600MHz的CPU和512MB运存及384MB的内置储存,能够让该操作系统更流畅的运行。支持3G网络的G6,同样支持GPS导航、Wifi等功能,让喜欢无时无刻上网冲浪的朋友们更方便快捷。配备有500万像素摄像头的G6,虽说不是专业级别的,但也能够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增加的LED闪光灯,为G6在亮度不佳的状况下能够很好的拍摄,这也算是对于该功能的小小提升了吧。

HTC G6

▲HTC G6 

  编辑点评:在热爱谷歌系统的机友中,HTC G6是一款口碑不错的手机。600MHz的CPU和512MB运存及384MB的内置储存,给了该机流畅自如的强力保障,“下巴”的设计更贴合了人体工程学,而2千出口的价格,令该机成为了近期关注度极高的机型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