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四格情景喜剧 教你玩转尼康S1100pj投影

来源:IT168网
2011年02月17日09:18
  
尼康COOLPIX S1100pj是尼康推出的第二款带有投影功能的DC,外形比前代产品S1000pj圆润时尚了很多。COOLPIX S1100pj最大投影亮度由原来的10明流增大到了14明流,投影最远2.4米,最大尺寸47英寸。触摸屏也从原来的2.7英寸增大到3英寸,同时采用了一块有效像素1410万的CCD。

  S1100pj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3英寸的触屏和1410万的像素,加上5倍光学变焦和机身防抖,同时还内置的照片编辑功能,相信在日常的使用上已经能够满足大家的需要了。除了能拍照,它还能投影。投影能干些什么呢?我想大家最关心的就就是这个了。

四格情景喜剧 教你玩转尼康S1100pj投影
 

  看看接下来的情景剧中的S1100使用方法你也想到了吗?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