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双核独显商务本仅3299 索尼i5独显本5300元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2月17日09:20

苹果 MacBook Air(MC505CH/A)

     苹果 MacBook Air(MC505CH/A)笔记本是11.6英寸笔记本中热销的机型,采用了苹果经典一体化铝冲压成型技术,外形时尚典雅,而在配置方面足以满足一般娱乐所需。目前经销商报价为7998元。

  

  

苹果 MacBook Air(MC505CH/A)

    苹果MacBook Air(MC505CH/A)笔记本采用Intel 酷睿2双核处理器(1.4GHz主频/3MB二级缓存/800MHz总线)、2GB内存、64GB固态硬盘、集成NVIDIA GeForce 320M集成显卡以及分辨率为1366×768的11.6英寸显示屏。

    接口方面,苹果MacBook Air(MC505CH/A)笔记本配备了2个USB2.0接口、DisplayPort视频接口、音频输出接口等网络方面,苹果MacBook Air(MC505CH/A)笔记本提供了802.11b/g/n(300Mbps)无线网卡。该款笔记本的机身尺寸为299.5×192×17mm,机身重量(含电池)为1.06千克,官方标称续航时间约5小时, 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