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诺基亚N8再创新低 Symbian^3智能旗舰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2月17日05:30
  诺基亚N8凭借其千万级像素的强劲拍摄功能赢得了众多用户的关注,目前该机(改版机)在经销商“魔拜电讯”处报价为2999元,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诺基亚N8正面图片


  诺基亚N8采用铝制机身设计,一体化的机身设计也颠覆了诺基亚以往设计理念,整体外观刚毅霸气。机身正面采用一块3.5英寸分辨率为360×640像素的AMOLED材质像显示屏,显示效果清晰细腻。
诺基亚N8背面图片


  诺基亚N8采用的是最新Symbian^3智能系统,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可以实现更多功能,可玩性非常高。一颗680MHz处理器配合256MB RAM运行内存,系统运行流畅。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配备了一枚1200万像素摄像头,拍摄能力十分强劲。


  诺基亚N8(改版机)

  
[参考价格] 2999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