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苹果iPad 3G价格稳定 大屏娱乐触控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2月17日05:30
 
时尚娱乐大屏强机苹果iPad 3G+Wi-Fi 16GB(改版机),现在最新售价为4690元。价格方面,近期该机价格有所下降,逐渐走低的价格让它性价比有所提升,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有意购买者请与经销商“北京腾达数码”联系,并且配件包括单耳机、数据线等。
苹果iPad正面图片


  苹果iPad从外观看附有科技、时尚感,其机身正面采用9.7英寸的多点触控IPS屏,使用户拥有极佳的视觉体验,人机交互显得更加便捷,触控操作有了“质”的飞跃。值得一提的是,该机为用户提供了长达10小时的超长操作体验,用户可以尽情享受网络冲浪的带来快感。
苹果iPad背面图片


  苹果iPad采用的是iOS系统,其拥有充足的第三方软件资源。用户可登录苹果官方的App store平台自行下载,该机还为用户提供了16GB的存储空间,用户可尽情的下载软件、电影、音乐体验iPad带来的娱乐盛宴。此外,该机装配了自行研发的A4处理器,其主频达到1GHz。


  苹果iPad 3G+Wi-Fi 16GB(改版机)

  
[参考价格] 4690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