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美的超微感变频空调营造孩子健康居室环境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2月17日13:58
 

  孩子永远都是大人最心爱的宝贝,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也是所有家长的心愿。然而由于免疫系统尚未发育成熟,年幼的孩子们抵抗力较差,哪怕是细小的温度变化都会引发孩子生病,这成了让不少家长头疼的烦心事。

  传统定频居室空调温度调节能力较差,容易使室温忽冷忽热,这样不利于孩子的健康。而变频空调,特别是美的最新推出的“超微感”舒适变频空调,以其出色的精确控温能力保障了孩子的健康,让您的孩子能在舒适的居室环境中快乐成长。

  美的超微感舒适变频空调在很多功能上都做到了创新,如D180挂机,它的多种舒睡模式,为小孩提供适宜的温度,还特设了DIY模式,能让家长为自己的孩子设定适宜的睡眠温度。它还带有“数码随身感”功能,当进入睡眠模式时,空调的随身感功能就会同时启动,遥控器上也增加了一个控温点,能够时刻感应环境温度,并锁定孩子所需的舒适温度。

  同时,美的超微感舒适变频空调特有“睿风”功能,可将空调固定在10赫兹低频运行,实现空调固定在低冷量/低热量、低耗电、低噪音状态下运行。此外,美国IR公司设计的第二代运动控制芯片,实现无传感器矢量控制,使空调运行起来更稳定、更可靠。

  比如美的最新推出的银河D180超微感舒适变频空调,它凝聚了目前国内外最先进的科技和人性化设计。首先,美的银河D180,率先实现了40W超低功率运行,让空调运行1天才仅仅耗电1度,可谓既舒适又节能。其次,它拥有7000W超大制热量,拥有相当于2匹柜机的强劲动力,能够达到快速制冷热的效果。

  同时,美的银河D180变频空调为美的“超微感”舒适变频空调的集大成者,拥有恒温精控、柔性制冷、内外静音的三大超微感变频技术,从温度、湿度、静音三大舒适维度带给用户非凡的“超微感”舒适体验。

  另外,美的银河D180变频空调除了拥有“超微感”精控技术以外,还具有独立换气功能,让您的孩子总能享受新鲜健康的空气。

  要让你的孩子在舒适恒定的室温下健康成长,选择美的超微感舒适变频空调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