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支持快充高性价比 惠普HP421本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1年02月17日14:5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输入面板


HP421输入C面


独特的电源键设计


悬浮式巧克力键盘

  HP 421采用惠普悬浮式巧克力全尺寸键盘设计,键帽设计简约大方,手感柔和,敲击噪声控制也非常到位,适合夜间使用。键盘上方为音箱,并在中间嵌入了电源键,开机后会发出暖色辉光。

  在整个C面大家可以看个四个矩形橡胶垫,在屏幕上方也可以看到两个矩形橡胶垫,在开合时对笔记本起到了很好的缓冲作用。在这款定位于经济适用的笔记本上,并没有像其它定位在高端商用的笔记本一样在键盘中间增加“小灰帽”设计,实现了成本节约。


键盘区域特写


宽泛的磨砂质感触控板

  HP 421在腕托处也采用了立体蚀刻花纹表面设计,保证了C面的清洁度。HP 421使用了宽泛磨砂质感触摸板,手感不错。触击按键力感适中,干脆利落,显示了出色的做工。


下沉式转轴特写

  HP 421采用下沉式转轴设计,使笔记本屏幕能够调整到更佳的位置。这样的设计也使笔记本无法在后部配备接口,而是把接口更多的集成在左右两端,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HP 421的接口配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