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支持快充高性价比 惠普HP421本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1年02月17日14:5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性能测试


侧:1280×768 右侧:1024×768

  在3DMark 06测试环节,默认的1280×768分辨率下得分为3099分,而在1024×768下得分为3373分。暴露出了HD530v显卡的性能瓶颈,不过应付魔兽、穿越火线绰绰有余,而极品飞车、实况足球这样的3D游戏运行起来比较吃力。


《生化危机5》DirectX 10模式游戏测试

  游戏测试环节选取了《生化危机5》DirectX 10测试模式,1280×720分辨率的游戏默认设置下,平均帧数为FPS18.3/C级,与3DMark 06测得的3D性能基本一致。


PCMark综合性能测试

  下面PCMark Vantage综合性能测试得分为3814分,其音乐得分最高达4454分,显示出了HP笔记本一贯坚持的良好音质表现,其它表现没有亮点可言,与Windows 7系统检索分级得分比并无太大差别。


SysMark综合性能测试

  SysMark是一款专业的综合性能测试软件,小编干净的系统下对笔记本综合性能进行了测试。整体得分并不是很高,3D建模得分最高为128分,平均得分111分,整机性能表现一般。不过对于一款定位于经济适用型笔记本来说,这样的测试成绩已经说明能够满足日常办公的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