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独特造型 10英寸同方imini S06P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1年02月17日15:0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键盘、转轴、触控板


同方 imini S06P的下沉式转轴

  同方 imini S06P采用下沉式转轴,这一设计旨在增加双手的活动面积,给操作区带来更大的视觉空间。但S06P的转轴阻尼性并不太好,单手开闭上盖的动作很难完成。可以看到C面右上方的开机按钮与无线网开关,这一单独设置的快捷键使以网络应用见长的S06P更具操作便利。


同方 imini S06P的键盘

  同方 imini S06P的键盘非常大方和实用,由于按键面积比很多同类产品更大,快捷键设置也比较丰富,很多常用功能都能非常方便的调用。值得一提的是,S06P的按键表面微微下凹形成指托,这一设计大大增加了打字定位的精确度,也减轻了长期操作带来的疲劳感。


同方 imini S06P的触摸板

  同方 imini S06P的触摸板与腕托部分呈一体式设计,但受到机身面积的限制,触摸板面积比较小。此外,单键式鼠标键的设计虽然比较美观,但手感和操作的精度都会受到一定影响。


同方 imini S06P旅行重量

  同方 imini S06P的外形尺寸非常小巧,仅有263mm x 175mm x 25mm,而重量自然也非常轻,旅行重量仅有1453克,在便携性方面,S06P与大多数笔记本相比优势明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