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

佳能EF镜头累计生产数超6000万支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2月17日15:55
 
  

 截止到2011年1月,佳能生产的EF镜头数已达到6000万支。成为第6000万支镜头的是“EF 70-300mm f/4-5.6L IS USM”(2010年11月发售)。

                                  EF镜头阵容                  EF镜头累计生产6000万支纪念标志       

    加速实现累计6000万支产量

  1987年日本宇都宫工厂开始生产EOS系列自动对焦单反相机用EF镜头,之后在包括佳能台湾、佳能马来西亚和佳能日本大分工厂在内的四地进行生产。最初,EF镜头累计生产数达到1000万支用了大约8年半的时间;之后,自2008年4月突破4000万支以后,在EOS数码单反相机系列销售大潮的正面推动下,于2009年12月达到了5000万支。其后,仅在1年零1个月的短时间内,EF镜头就生产了1000万支,截止到2011年1月,累计共生产了6000万支EF镜头。

  先进光学技术的飞跃

  EF镜头自1987年3月与EOS共同诞生以来,佳能先后开发了“USM超声波马达”、“IS影像稳定器”、“DO多层衍射光学元件”和特殊镀膜“SWC亚波长结构镀膜”等各种镜头技术,引领了业界的技术潮流。去年上市的具有优秀光学性能及手抖动补偿机构的“EF 70-200mm f/2.8L IS II USM”,也得到了广泛关注。

  丰富的镜头阵容

  EF镜头拥有强大的阵容,从超广角到超远摄共计超过60款。囊括了各种变焦镜头、搭载了手抖动补偿机构的镜头、大光圈镜头、微距镜头以及搭载了移轴功能的TS-E镜头等,可应对从初学者到发烧友以及专业摄影师的广泛用户群的多种需求。另外,预计在2011年3月将会发售可实现真正鱼眼效果的佳能首款鱼眼变焦镜头“EF 8-15mm f/4L USM 鱼眼”。

  佳能今后仍然会继续积极朝着技术革新的道路迈进,将拥有更高画质和更可靠性能的镜头提供给广大消费者。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