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

佳能在(CP+)展出了研发中的超远摄变焦镜头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2月17日16:00
  

佳能在(CP+)展出了研发中的超远摄变焦镜头

EF 200-400mm f/4L IS USM EXTENDER 1.4×
(外观展示样品)

      2011年2月9日至12日在太平洋横滨会展中心举办的2011年日本国际摄影器材与影像展览会期间,佳能公司展出了正在研发中的EOS单反系列相机镜头“EF 200-400mm f/4L IS USM EXTENDER 1.4×”的外观样品。
    “EF 200-400mm f/4L IS USM EXTENDER 1.4×”是一款汇集了佳能公司光学技术精华的L级超远摄变焦镜头,内置了1.4倍增倍镜及高性能手抖动补偿机构。
    “EF 200-400mm f/4L IS USM EXTENDER 1.4×”通过内置的1.4倍增倍镜,使其能够覆盖200-560mm的变焦区域,从而为体育或生态摄影提供了很大的方便。镜头采用了萤石等特殊光学材料,同时实现了高分辨力和高对比度。并且具有防水滴防尘结构,能够在严酷的拍摄环境中使用。
 

     佳能今后将继续积极回应广大专业摄影师和摄影发烧友的多种需求,在不断研发光学技术的基础上扩充EF镜头阵容、提升镜头的性能,为进一步拓展EOS数码单反相机的拍摄领域而努力。

注:本产品预计于2011年年内上市。
    目前产品具体规格未定。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