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蜗居首选! 两到三千燃气热水器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2月18日08:36

    现在的房价居高,所以越来越多的小户型受到了人们的青睐。小户型的缺点是地方太小,所以对于家电的选购方面就要选择体积小巧,并且实用的产品。燃气热水器,对于浴室较小的家庭是比较明智的选择。

  燃气热水器相较于普通电热水器而言,体积小巧,不仅出热水快速、水温恒定,结水垢少,而且占地小,不受水量控制,而且购置费用最为便宜。同时,燃气热水器还可以为日常生活提供热水。


蜗居首选 四款两到三千燃气热水器推荐

  在挑选燃气热水器的时候我们应该注意以下几点:

  一、首先应确定自己家中所使用的燃气种类燃气主要分为液化石气、天燃气和人工煤气三类,燃气热水器是根据不同燃气种类设计的,必须对号入座,否则绝对不能使用。


  二、确定安装热水器的地点。应该安装在通风换气的地方,以一氧化碳免燃烧不充分,造成煤气中毒。

  三、根据实际需要选择合适的热水产率一般燃气热水器有5升、7升、8升等。普通家庭8升或以上的产品即可。

  四、挑选正规有保障的产品以及售后条件好的厂家。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