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蜗居首选! 两到三千燃气热水器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2月18日08:36

海尔燃气热水器3099元

  入冬后,关注热水器的朋友也越来越多。今天为大家介绍一款外观设计美观,功能齐全的热水器——海尔JSQ20-TFLRB。这款热水器不像一般热水器的金属外观,而采用了高贵的珍珠白色为主体,让因一见倾心。这款热水器不仅外观出众,性能方面也不马虎。目前的市场售价为3099元。


精确控温 海尔燃气热水器现价3099元

海尔JSQ20-TFLRB燃气热水器

  这款海尔JSQ20-TFLRB热水器的外观采用珠光白配合百合花纹饰让整体效果更加突出。有别于一般的燃气热水器的外观设计,这款热水器的外观更加符合现代家居装修风格,可以和家中环境很好的融为一体。

精确控温 海尔燃气热水器现价3099元
 
精确控温 海尔燃气热水器现价3099元

热水器下端接口及能效标识

  海尔JSQ20-TFLRB热水器带有数码恒温技术,使用了较为先进的双电子控制比例阀,使使用水温浮动偏差不超过正负1度。解决了燃气热水器因水压或者燃气压力不足,产生的忽冷忽热的现象。

精确控温 海尔燃气热水器现价3099元

操作区特写

  海尔JSQ20-TFLRB热水器在安全性方面也做得比较出色。它带有CO安全防护体统,可检测室内空气中CO的浓度,如果CO浓度超过安全级别,系统就会蜂鸣报警,还有有红色闪烁灯来提示,同时自动切断气源,迅速启动风机排风,保证您的使用安全。


海尔 JSQ20-TFLRB(12T) 燃气热水器
安装位置 浴室外
额定功率 38W
额定热负荷 20MJ/h
热水产率 10升/分
适用水压 0.02-1.0Mpa
点火方式 电子脉冲点火
排气方式 强排式
显示屏 LED液晶显示
保护方式 熄火保护装置
使用燃气种类 天然气
外形设计 外观采用珠光白配合百合花纹饰,清新淡雅
能效等级 2级
外形尺寸 540×320×140mm
产品重量 12.5kg
其它性能 专利蓝火苗技术,±1℃精确恒温,CO安全防护系统,欧IV排放标准,鼓风增氧,3L/min超低水流启动,黑匣子控制技术,断电记忆,水量消耗显示
其他特点 包装清单:热水器一台,喷头一套,小件包一包,排烟管一套

  编辑点评:这款海尔JSQ20-TFLRB热水器在外观设计上比较时尚靓丽,更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风格。性能方面,不仅有数码恒温电子模块,让水温精确度在正负一度。安全性方面,这款产品也带有一氧化碳预警系统,它可以检测空气中的一氧化碳浓度,超标的话就会自动报警提示并切断气源。目前的市场报价为3099元。

海尔JSQ20-TFLRB 燃气热水器
[参考价格]  3099元
[ 经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010-82074833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