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导购

做饭不用燃气灶 精品厨房小家电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2月18日08:38

    做饭离不开燃气灶、电饭煲这类传统的厨房电器,每天都是一成不变的煎炒炸加上大米饭,是不是觉得如同嚼蜡,食之无味?在高节奏的生活中,上班族们很难抽出时间来真正的品尝一顿大餐,更别提亲自下厨精心烹饪了。尤其是80后,大多数都不太擅长使用烟灶这类厨房家电。


做饭不用燃气灶 精品厨房小家电推荐

    其实在现代家庭中,除了烟灶、电饭煲这些常用的厨房电器以外,还有微波炉、料理机和电烤箱等新兴的厨房电器,这些新兴家电能够胜任一些特殊的食物料理,方便快捷,油烟少,凭借着诸多优点,这些厨房小家电逐渐被现代家庭所接受。

  怎么样,家庭主妇们是否心动了呢?无论你是终日忙碌上班族,还是家中的“贤内助”,不妨趁周末的时候,用这些小家电做一桌另类的晚餐,改善伙食,就从现在开始。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