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佳能尼康组团大PK 单反套机全面降价

来源:小熊在线
2011年02月18日08:58
  

前言

  春节长假已经过去有一周的时间了,随着各行业工作日的渐渐恢复正常,数码相机厂商方面的行业人员也逐步恢复正常工作运转,这就意味着,一度在春节假期之前由于供货不足而导致停止降价甚至价格上涨的数码相机产品,价格又有所回落。

  介于此,在走访了市场中的数码相机经销商之后,我们为大家总结了佳能和尼康方面的数码单反相机的价格状况,并将较之春节长假之前价格有所下降的产品挑选出来,以供网友们在购买时作为参考依据。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的产品均为数码单反相机套机产品,其中囊括了入门级、中高端以及全画幅各个定位的产品,以便各种需求的用户都可以有所选择。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