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导购

饮食忌辛辣 春季养生小家电全系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2月18日08:59

    养生推荐2:果蔬消毒机

    推荐理由:
现在吃水果一定要小心,记得洗干净再吃。因为为了防止虫害,农民伯伯为果树和水果上喷上了一层农药,所以不洗水果会给我们的健康带来隐患。买一台果蔬机,它会为你解除一切烦恼,这也是养生小家电的一种,为你的健康着想,美的果蔬机就是不错的选择。

    推荐产品:

    美的果蔬机FY08JS-B

吃出来健康美丽 美的FY08JS-B果蔬机

    美的果蔬机FY08JS-B外观设计时尚靓丽,采用绿色和白色搭配煲身,美观大方,机体大小适中,放在厨房当中,会给家居增色不少。底部防滑底垫的设计,机体在高速运转时,更加稳定,主妇们可放心使用。

吃出来健康美丽 美的FY08JS-B果蔬机

吃出来健康美丽 美的FY08JS-B果蔬机
 
吃出来健康美丽 美的FY08JS-B果蔬机

出水管                          开盖按钮

    美的果蔬机FY08JS-B采用鲜活五重净化系统设计,集农药降解、去除重金属、杀菌保鲜等多种功能于一身,可彻底的清洁水果,让你吃的更放心更健康。其实,它的设计原理很简单,主要是采用臭氧杀菌原理,使臭氧溶于水中,水流无间隙冲刷果蔬表面,达到彻底清洗的效果,旋钮式操作的设计,操作很方便。

吃出来健康美丽 美的FY08JS-B果蔬机

操作旋钮

    编辑点评:这款美的果蔬机FY08JS-B是针对时下果蔬比较难清洗而专门设计的,它采用臭氧杀菌的原理,可有效的去除果蔬机上的农药和重金属等,本机外观设计大方,操作也很方便,目前这款机器的市场是售价是699元,喜欢的人士不妨选用。

美的FY08JS-B果蔬机
[参考价格]  699元
[联系方式] 北京国美电器马甸鹏润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