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导购

饮食忌辛辣 春季养生小家电全系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2月18日08:59

    养生推荐5:按摩椅

    推荐理由:
说到放松,那全身的按摩更管用,从颈部、背部、腰部到脚部,会真正的让你享受全方位的按摩,谁能做到这一点呢?当然是按摩椅。按摩椅设计豪华,根据人体各个部位的酸痛程度自动调节按摩的力度,比较人性化,但是按摩椅一般价格很贵。

    推荐产品:

    荣泰按摩椅RT6220

超豪华 荣泰按摩椅RT6220全效按摩

    荣泰按摩椅RT6220外观设计十分大气,黑色与银色的搭配,彰显豪华的品质。按摩椅通体采用高档皮质设计,坐上去感觉更加舒适。本机在座椅旁边带有控制器,控制器采用蓝色液晶显示,可以对各项按摩功能进行设置、调整与控制,可以对小腿伸缩量以及小腿架和背架的位置进行随意调整,对MP3功能进行控制操作,更显高端设计。

超豪华 荣泰按摩椅RT6220全效按摩

    荣泰按摩椅RT6220采用六轮按摩机芯上下超长按摩行程达64厘米,揉捏宽度范围3.8—24.5厘米,上下按摩行程长达64厘米。通过微电脑控制,可以在肩部、背部、腰部完成揉捏、敲击、叩击、指压、揉敲同步等手法按摩,比较人性化。

超豪华 荣泰按摩椅RT6220全效按摩
 
超豪华 荣泰按摩椅RT6220全效按摩

脚步按摩                         背部按摩

    另外,它带有自动和手动两种按摩模式,自动按摩模式分为疲劳恢复、酸痛改善、舒展按摩、轻松按摩四种按摩模式,手动模式下按摩力度有五档可选,在敲击、叩击、指压等按摩手法下有宽、中、窄三档宽度可选。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在大腿的下方设置有两个气囊,可以对大腿部位进行波浪式按摩,比较全面。

超豪华 荣泰按摩椅RT6220全效按摩

操作按键

    编辑点评:这款荣泰按摩椅RT6220不但外观设计十分霸气,功能更是十分强大,可谓是对身体进行全方位的按摩,智能化的设计,让操作十分简便,各种手法的设置,也比较人性化,目前这款机器的市场售价是12999元,喜欢的人士不妨选择。

荣泰按摩椅RT6220
[参考价格]  12999元
[联系方式] 北京国美电器马甸鹏润店 010-82071694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