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联通有意封杀iPhone越狱 屏蔽Cydia主页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2月18日09:05
 

近日有消息称,包括英国的两家运营商和中国联通已经开始封杀Cydia主页,原因不明。

Cydia是iPhone手机越狱之后可以安装的一个第三方软件商店,在这里可以下载一些第三方软件和各种系统补丁,而这一切都是免费的。要使用Cydia,必须有网络连接支持,包括WiFi/GPRS/3G网络。

据网友反映,在联通封杀Cydia之后,使用iPhone手机和联通手机卡连接上网之后,打开Cydia主页之后会有一定几率自动跳转至联通移动版首页。目前这种情况仅在联通3G用户中出现,几率也不是很大。

换用WiFi网络或者移动手机卡之后,Cydia主页可以正常打开,并未出现异常。

目前还不清楚联通是否会继续扩大影响范围,因用户是否对自己的iPhone进行越狱与联通没有直接利益关系,所以联通进行这样的封杀动作很可能是收到来自苹果的压力,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所有使用联通网络的iPhone用户都有可能受到影响。

联通有意封杀iPhone越狱 屏蔽Cydia主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