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传尼康4月发单电 命名为Coolpix Pro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2月18日09:17
 据mirrorlessrumors报导,尼康将在4月发布单电相机,名称为Coolpix Pro,如果消息属实,无疑会对现有单电相机市场格局造成强大的冲击!

    但是消息称尼康并未采用自身的DX画幅尺寸的传感器,而是采用焦距转换系数为2.5x的传感器,这甚至比4/3系统的Live MOS还要小一些。由此看来,尼康是综合考虑便携性和法兰距等问题做出的决定,毕竟DX画幅的单电在便携性上很难与4/3系统的单电抗衡,而且法兰距过小导致畸变严重也是用户关心的问题。

    据称,尼康的这台单电相机传感器尺寸为16mm,镜头成像圈直径约17mm,焦距乘数约2.5x。希望这款机器不会是4月1日发布,否则大家都悲剧了。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