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一机走天下 卡西欧EX-H30数码相机性能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2月18日09:23
  

  噪点及曝光误差测试

ISO 80白平衡偏移测试

  白平衡偏移方面,曝光值误差在0.12,曝光基本准确。白平衡方面,色温5500K的光照环境下,ISO 80时的偏移非常好,最高处为0.086,色温偏移数值为-78,白平衡偏暖。

ISO 100躁点测试

  ISO 80的最高躁点值为0.14左右,属正常情况。从Row 3 noise:R,G,B,Y (Luminance)图表中可以看到,在蓝色上是以绿色通道的噪点为最多,达到0.85左右。 红色上是以蓝色通道的噪点为最多,达到1.1左右。绿色通道的噪点最高值出现在红色 上,达到1.6左右。

ISO 3200白平衡偏移测试

  白平衡偏移方面,曝光值误差在0.55,有点稍稍过曝。白平衡方面,色温 5500K的光照环境下,ISO 3200时的偏移最高处为0.211,色温偏移数值为-73,白平衡偏暖。

ISO 3200躁点测试

  ISO 3200的最高躁点值为0.51左右,噪点控制的一般。从Row 3 noise:R,G,B,Y(Luminance)图表中可以看到,在蓝色上是以红色通道的噪点为最多,达到2.7左右。红色上是以蓝色通道的噪点为最多,达到2.5左右。绿色通道的噪点最高值出现在蓝色上,达到1.8左右。

  同样我们选择了尼康 S8100富士 F305EXR这两款机型与卡西欧H30进行对比。在低ISO的情况下,卡西欧H30的曝光误差为0.12,曝光非常的准确。在最高ISO下,曝光误差仅为0.55,与些过曝。在噪点方面,最低ISO时为0.14,最高ISO时为0.51,噪点控制情况相当不错。

  卡西欧H30噪点测试成绩:

  卡西欧H30曝光误差测试成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