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单核非安卓3.0 HTC平板Flyer卖5980元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2月18日09:50
 

  HTC Flyer是一款7寸屏幕的平板电脑,分辨率为1024*600,采用了一枚主频为1.5GHz的单核处理器(HTC似乎对于双核一直都不是特别感冒),拥有1GB的RAM以及32GB的内部储存空间以及非常富有质感的全铝制金属外壳。这款机器刚刚在MWC2011展会上与大家见面(MWC2011:安卓2.4 HTC首款平板Flyer赏析),现在亚马逊就公布出预订价格为669欧元(折合为人民币5980元)。

单核非安卓3.0 HTC平板Flyer卖5980元!

▲预订价格为669欧元(折合为人民币5980元)

  这台平板最令人惊讶的地方就是它使用了所谓的压感式电容手写笔,总所周知电容屏的特点就是用手指直接操作,电阻屏才会对压力敏感,这一功能我们将会在随后的文章中为大家进行后续跟踪报道。除此之外这台平板并没有使用专为平板设计的Android 3.0系统,而是采用了Android 2.4,不过HTC也为其制作了专门定制的平板UI。

MWC 2011:7寸屏幕/1.5GHz HTC平板发布

▲HTC首款平板Flyer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