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iTunes死敌 蜂巢将融合谷歌音乐服务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2月18日06:40
   此前笔者已经尝试过Android 3.0上的蜂窝音乐播放器(点击查看),整体来说特色并不明显。而在本次MWC 2011上摩托罗拉移动首席执行官桑杰·贾暗示,传闻已久的谷歌音乐服务Google Music音乐商店将会在摩托罗拉XOOM中伴随着蜂巢Android 3.0正式出现。

  
Android 3.0 Honeycomb蜂巢将会正式出现谷歌音乐服务
Android 3.0 Honeycomb蜂巢自带音乐播放器播放效果


  实际上,在2010年的谷歌I/O大会上,谷歌曾经演示过这项服务功能,不过一直没正式进行发布。而本次MWC 2011透漏出来的消息来看,类似iTunes音乐服务的这项将会支持用户正版音乐下载和流媒体音乐服务,并将会伴随着首款Android 3.0平板电脑摩托罗拉XOOM问世。


  即将推出的谷歌音乐服务的功能特色包括:


  1、通过谷歌账户在线购买正版音乐


  2、部分音乐视频的在线试听试播体验


  3、更换设备,通过Google账号实现已购买音乐视频的同步功能


  4、本地和在线音乐视频的播放功能


  用户通过谷歌账号在线购买存储了音乐之后,可以方便的通过自带的Android 3.0蜂巢音乐播放器进行方便的体验。

  作者:王鑫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