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分析称低价iPhone能让苹果份额攀升6倍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2月18日06:23
   继苹果公司推出iPhone手机并一举获得成功之后,业界一直分析、猜测苹果是否会推出CDMA制式的iPhone。而当苹果终于在今年推出了CDMA版iPhone之后,国外媒体又传出了苹果正在研发低价版的iPhone。虽然各媒体对于廉价版iPhone都有着自己的看法,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苹果如果推出了低端iPhone,的确会提升不少的市场份额。

  来自市场研究公司Bernstein Research的分析师托尼·萨克纳吉(Toni Sacconaghi)认为,如果苹果推出一款价格较低的iPhone,其市场份额甚至会扩大6倍,收入可扩大2.5倍,利润可增长至每股4.5美元。

  
低价版iPhone假想图

  他还在报告中声称,低价iPhone在政策上对苹果尤为重要,因为苹果的最终目标是占领全球的智能手机市场,他们对市场份额有着极大的野心,他很惊讶苹果到现在还没有推出一款低价的iPhone。按照萨克纳吉的分析,苹果公司迟早都会推出低价版本的iPhone,以争取更多的用户。

  目前有关低价版iPhone的特征信息包括:手机机身小巧约为现有iPhone的一半,价格也约为现有iPhone的一半或更低,手机正面面板全部由屏幕锁覆盖,没有home按键,并带有语音导航功能。

  你期苹果低价版的iPhone吗,即便是在用户体验大大降低的情况下?

  作者:邹蕾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