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谷歌CEO:希望诺基亚未来选择Android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2月18日06:19
   虽然诺基亚已经宣布与微软合作推Windows Phone,但是谷歌一方面认为诺基亚与微软的合作并不会带来很大的威胁,但另一方面,谷歌还是希望能够与诺基亚合作,虽然他们已经多次尝试,但最终还是被诺基亚的前瞻性理由拒绝了。

  近日,谷歌CEO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周二称,如果诺基亚选择的是Android,那么谷歌原本会十分高兴。“我希望,在未来某个时刻,诺基亚还会选择Android,尽管诺基亚与微软已经达成了合作关系”。

  虽然谷歌此次公开向诺基亚伸出橄榄枝,不过对于诺基亚来说,他们之间的合作似乎在短时间内是难以形成了。诺基亚CEO埃洛普坦言,诺基亚之前与谷歌进行了多次商讨,但是考虑到一旦采用了Android,那么最终将使Android的份额过于庞大,从而进一步降低手机的售价和利润,因此诺基亚最终放弃了Android。

  

  另外,诺基亚原本预想与谷歌合作,用自己的Ovi地图取代谷歌地图,并希望对Android系统的邮件、联系人、日程以及云软件管理系统等进行修改,但是谷歌并没有接受这些条件,这些都导致了合作没有达成。但是相比之下,急于寻求帮助的微软却在不同程度上答应了诺基亚的条件。

  而除了谷歌之外,实际上近日还有新闻声称诺基亚之前也与RIM进行了秘密接触,但是RIM对与诺基亚的合作并不感兴趣。

  作者:邹蕾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