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三星P1000人气强劲 1GHz主频7英寸巨屏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2月18日05:34
   在平板产品火热的时代,三星作为一方霸主自然不会放过这块丰盛的蛋糕。于是三星P1000诞生了,它拥有7英寸显示屏、1GHz处理器、512MB RAM运行内存等强劲配置,并且还搭载了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同时还具备通话功能。目前该机(改版机)在经销商“北京腾达数码”处最新报价为389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三星P1000正面图片


  三星P1000正面采用一块7.0英寸电容屏,分辨率也高达1024×600像素,从而使得屏幕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同时,三星P1000在具备了一枚300万像素主摄像头的同时,还配备了一枚15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这样可使用户在3G模式下进行视屏通话。
三星P1000背面图片


  三星P1000采用了最新的2.2版本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该系统完美的支持Flash插件功能,这样使得用户在网页视频的时候,不用在为打不开视频窗口而烦恼。硬件配置方面,三星P1000采用了一颗1GHz处理器配合512MB RAM运行内存,使得整机系统运行速度非常出色。


  三星P10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3890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