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一线厂商开始接收Intel新款6系列芯片组产品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2月18日11:3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来自台湾厂商的消息称,Intel已经开始向一线笔记本和主板制造商出货B3步进的6系列芯片组,华硕、技嘉、宏碁等将得到优先照顾。

    预计品牌笔记本经销商会从本月底开始陆续发布新款Sandy Bridge平台机型。业内人士认为,一线厂商迅速推出新款6系列芯片组产品将有助于刺激市场需求,最大程度降低缺陷芯片对PC销售的影响。

    据东芝台湾代理商新禾科技(Grainew)透露,东芝刚刚在巴塞罗那MWC 2011大会上展示的Satellites R800系列笔记本就已经采用了B3步进的6系列芯片组,计划2月23日在台湾发布,三月中旬到货。

    华硕、宏碁也将在三月中旬开始出货各自的Sandy Bridge笔记本。

增强散热:东芝展示三款Sandy Bridge R800笔记本

东芝Satellites R830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