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新品

富士胶片发布FinePix X100数码相机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2月18日20:03
  

     富士胶片公司荣誉地发布了一款新型高级复古数码相机FinePix X100。此款机型采用APS-C CMOS感光元件、富士龙 23mm定焦镜头和新技术混合式取景器,将于2011年上半年上市。


富士领导致辞
富士领导致辞



    FinePix X100的目标客户群定为专业摄影师或追求高质量相片的袖珍相机忠实发烧友。SLR系统机身较为庞大,既不方便也不好用,因此,该款机型的设计旨在吸引成千上百万希望使用小巧的随身副机拍摄出高质量照片的DSLR用户。如果注重相机机身和多功能性的话,此款相机自然是顶级专业相机的不二之选。
    富士胶片专注研究现代系列专业相机,并深感对应SLR相机用户对于高质量袖珍相机(以APS-C为基础)的巨大需求。通过与世代使用Velvia、Provia、Astia等著名银盐胶片的摄影家的通力合作,富士胶片工程师们将此方面的积淀加以提炼,经过长期的专心研究,设计出了完美的袖珍专业相机。
    这一型号的相机主要侧重于照片质量,故在设计时力求从头至尾打造最顶级的镜头与传感器组合,所选镜头为富士龙23mmF2定焦镜头,并完美匹配APS-C传感器。不仅如此,新上市的EXR处理器将若干年来富士胶片所有的最新影像处理技术成果融合到一起。
    目前市场上的各品牌都在寻求机会满足用户对终极“袖珍”专业相机的需求,然而富士胶片的研发队伍细心聆听市场声音,坚信FinePix X100 的诸多技术创新能使该产品与其他同类产品与众不同。该相机所应用的主要技术有: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