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新品

富士胶片发布FinePix X100数码相机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2月18日20:03
  

混合取景器NEW!
FinePix X100所采用的混合取景器将35mm或中画幅高端胶片摄像机中的窗口式“亮框”光学取景器与定焦单镜头或数码相机中的无镜电子取景器系统完美结合在一起。在反伽利略式光学取景器下,将棱镜与1440000点液晶显示屏相结合,可同时显示拍摄框架和各种拍摄数据。当然,它也可用做高质量电子取景器进行拍摄或影像重放。仅需轻松一按,就可随意切换光学或电子取景器影像。新的混合取景器让用户能在各类条件较差的拍摄环境下更好地进行摄像创作,更好地享受摄像的过程。
近年来,数码袖珍相机呈现出机身愈发小巧、袖珍的趋势,同时,使用相机背面带有分辨率更高的液晶屏的相机进行摄像和影像回放成为当今市场的主流选择。但另一方面,使用光学取景器进行拍摄对于传统的胶片相机来说仍是标准选择,也是更受大批数码相机机主青睐的一种方法。很多人更喜欢把取景器尽可能地靠近眼部,这样用户可以集中精力进行摄像创作,全神贯注地看清物体。
传统用户喜欢通过光学取景器获得清晰的取景,但现代电子显示器能显示诸如快门速度、光圈、白平衡、曝光补偿和感光度等数据,极大地协助了摄像师。FinePix X100新型混合取景器力求给用户提供“最好的双视界”。

 


(概念图)
有关混合取景器的其他详细说明如下:
• 采用反伽利略型光学取景器,可放大0.5倍,所有玻璃元件均由高折射率玻璃制成,色彩失真扭曲不明显。
• 在光学取景器模式下,“亮框”和数据显示的明亮度会根据拍摄地的光线强弱自动调整,并确保摄像信息能始终轻松地被看清。
• 显示的图像数据将随着快门速度、曝光度、感光度和其他设置参数的改变立刻更新。
• 在电子取景器模式下,拍摄者可预览图像或通过感光元件回放图像。通过一键式切换,用户可预览并确认曝光设置、景深效果、白平衡和微距拍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