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iPad2贴膜曝光 机身瘦长配前置摄像头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2月19日10:37
 

新版iPad将配备前置摄像头,这已经没什么可怀疑的了,那么这个前置摄像头具体要放在哪个位置呢?是像iPhone 4一样还是像摩托罗拉XOOM抑或是戴尔Streak 7那样?今天,iPad 2屏保贴膜的谍照流出,从中我们可以看出,iPad 2的前置摄像头就位于屏幕正上方。

iPad 2屏幕贴膜泄露前置摄像头位置

iPad 2屏幕贴膜泄露前置摄像头位置

与第一代iPad的贴膜对比我们还可以得出,iPad 2的屏幕会稍长稍窄。

不过从iPad 2的SDK中可知,iPad 2将沿用iPad 1的1024X768分辨率,那么这是不是说明iPad 2将采用“智能边框”(Smart Bezel)?这是苹果于去年第三季度申请的一份专利,新的边框将嵌到屏幕四周,能让iPad触摸操作更敏感并且可控性更高。还可以通过边框来执行一定的操作,比如双击屏幕边框来控制iPad的开关,触摸特定的屏幕位置来控制音量……

iPad 2屏幕贴膜泄露前置摄像头位置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