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传新一代MacBook Pro最快下周发布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2月19日10:43
 

  据意大利科技博客SlideToMac 和 iSpazio今日报道,新一代MacBook Pro最快可能会在下周发布,共有不种不同版本。现在已经到了MacBook Pro产品要开始升级的时刻,上周数条传闻都指出新一代产品将在2月末或3月初发布。最先发布消息的是SlideToMac,其宣称已经收到独家消息,新一代MacBook Pro将在下周四或周五发布。届时将发布五种型号的新品:两款13英寸版本、两款15英寸版本和一种17英寸版本。SlideToMac还指出,他们还不 是很确定17寸版本是否真的存在。

  并且,根据消息人士称,这一批新品将不会仅仅是现有产品的“简单升级”。 iSpazio也发布了类似的消息,并且公布了新模具的型号,分别是MC720;MC721;MC723;MC724;MC725。该消息的来源是一位苹果雇员的电子邮件。 iSpazio报道称,新一代MacBook Pro“约在本月底”发布,并在几天后开始在各地零售店销售。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