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千元手机最好卖 本周手机销量排行TOP10

来源:IT168网
2011年02月20日09:19


  过年回来之后,也许是腰包吃紧,手机市场成为了千元手机的天下。去经销商处的消费者多数都是考虑2000元以内的手机,3000以上的旗舰明显受到了冷落。其中最明显的就是诺基亚 5230的销量开始回升,此外像E63、E72销量都不错。而像i9000、N8等则受到不小的冷落,销量有所下滑。

  今天笔者就将自己通过经销商处得到的消息加以总结,将本周销量排在前十名的手机推荐给大家。文章中前十名手机排行主要来自腾达数码和北京通天下两大经销商提供。

本周手机销量TOP10 摩托罗拉里程碑

参考报价 2640元(改版机)

  推荐理由:里程碑自上市以来不错的销量与它的名字相辅相成,的确是摩托罗拉改头换面杀回市场的里程碑。这款手机自上市之后一直都是销量冠军的代名词,这款手机由于停产,货源有限,价格也是涨至2640元,春节期间销量下滑至第九位。

别等翻新出来!摩托里程碑触底价2399元

摩托罗拉

  Milestone的做工非常的精致,体现出一个大品牌该有的气度,而触屏加侧滑盖全键盘的设计,也一改许多机型走纯粹全触控操作的路线,千万不要忽视全键盘对于手机玩家们的吸引力,也让Milestone区别于大多数的同类型产品。虽然个头较大,但是屏幕也不小,这并不是阻碍大家热情的因素。

别等翻新出来!摩托里程碑触底价2399元

摩托罗拉Milestone

  摩托罗拉Milestone这款手机机身尺寸为60x115x13.7毫米,重169克,厚度为13.7毫米。它采用3.7英寸1600万色的电容屏触摸屏幕,分辨率为854x480,并且支持多点触控。背后的摄像头为5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功能,并且配备了闪光灯

别等翻新出来!摩托里程碑触底价2399元

摩托罗拉Milestone

  摩托罗拉Milestone采用Android 2.0操作系统手机,搭载目前最为强劲的ARM Cortex-A8核心的TI OMAP 3430处理器,主频为550MHz。该机支持MicroSD卡扩展,正规包装里面有8G的内存卡。Milestone支持WiFi和GPS,功能非常的齐全,随机内置Chrome浏览器,支持多点触摸,无论是放大还是缩小都应付自如,使得网页流畅感有PC一般的效果。

  编辑观点:摩托罗拉Milestone不仅拥有让人流口水的硬件搭配,而且启用当红智能系统Android 2.1。更为难得可贵的是该机在造型上同样没有让人失望,多年之后摩托罗拉终于跳出了V3的阴影,重振旗鼓。2.1的操作系统更让这款手机如虎添翼,摩托罗拉已经声明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为里程碑升级2.2,感兴趣的玩家,不妨考虑入手这款人气王摩托罗拉里程碑。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